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域外企业家商会正式创立
2019-09-06 09:13: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文天心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6日讯 七台河尊商重商又有新举措,七台河域外企业家商会日前正式创立。

  七台河“政治生态好、经济生态优、自然生态美”,优良的营商环境赢得了投资者的认可与信任。七台河市委市政府对外来投资者高度重视,关注企业在七台河的发展,关心企业家的生活,为使在七台河投资的企业家在社会上得到更大的尊重,增强投资的信心,组建了域外企业家商会。商会为域外企业家搭建一个共商发展大事、共谋投资项目、共享政策信息、共叙企业友谊的平台,建成全体会员干事创业的智囊之家、攻坚克难的后盾之家、抱团发展的温暖之家,让域外企业家在七台河投资有信心,生活更顺心,发展更安心。

  此次七台河域外企业家商会创立大会,邀请了来自吉林、辽宁、黑龙江14位企业家及市政府年初聘请的招商顾问,与七台河煤炭转型发展商会、域外企业家商会交流互动。让他们感受到七台河“亲商、爱商、安商、扶商”的深厚氛围。

  域外企业家商会是继今年煤炭转型发展商会成立之后,七台河市组建的又一个企业家商会,域外企业家商会的成立,为本地企业和域外企业搭建了一个携手发展的桥梁。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