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强化措施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19-09-09 09:39: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文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9月6日,全国、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了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荣国,副市长于学胜在牡丹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国各地各部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认真履职尽责,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火灾发生,加快完善节能高效的森林草原防灭火体制机制,扎扎实实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强化担当作为,压实落靠各层级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要突出防治精准,强化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要突出打得精准,确保实现打早、打小、打了。

  会后,于学胜要求,全市上下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迅速启动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切实做到保安全、保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