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中小学美术教师艺术成果展开展
2019-09-09 16:38:38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岳宇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9月8日,由市教育研究院主办,市博物馆、市舜禹画廊协办的“执千年传承绘炫彩中华”黑河市中小学美术教师艺术成果展在市博物馆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久武,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赵殿举参加开幕式并为成果展揭幕;副市长陈晓杰致电祝贺;市政府秘书长徐晓军参加活动。

  本次成果展是深入贯彻国家及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及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体现。本次成果展以“舞动丹青、挥洒逸兴,以书言志、用画寄情”为主题,展出了85幅优秀作品,有水彩画、水墨画、剪纸、书法等,集中展示了全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多年厚积薄发的文艺成果,是全市教师向新中国70华诞和第35个教师节献上的厚重之礼。此次活动搭建了展示成果、增进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黑河市中小学美术教师的艺术素养。

  据了解,成果展展出时间为9月8日至9月18日,地点为市博物馆三楼展览厅。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