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举办就业服务行动招聘会
2019-09-09 16:38:38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9日讯 9月6日,黑河商贸大酒店一楼会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服务行动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黑河学院主办,市、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总工会、市人才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协会协办。招聘会主要面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招聘会现场81家优质企业入场招聘,提供会计、翻译、销售、摄影师、市场顾问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各用工单位设置了宣传板,发放了招聘信息、政策宣传等资料,为求职人员提供职业介绍、就业指导以及政策解答等服务。

  招聘会为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了一个面对面洽谈、自主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既满足了求职者的就业创业需求,也为黑河市企业招才引才提供了帮助。下一步,黑河市就业服务部门针对季节特点和用工需求,将为各类群体提供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自主创业培训,通过培训让广大求职者掌握一技之长,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