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新阳路安宁街到安松街段局部单车道封闭解除 恢复正常通车
2019-09-10 15:00: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0日讯(记者 孙英鑫) 记者10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为配合道路维修养护工程,9月9日晚上9时起到10日5时,新阳路安宁街路段到安松街段车行道局部单车道封闭,目前封闭已经解除,恢复正常通车。

大型机械连夜施工。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9日晚,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型铣刨机在缓慢行进过程中将原有的路面混凝土刨下来,然后直接通过传送带将砂石混凝土等建筑垃圾传送到卡车中,整个过程基本不需要人工参与,效率高,且几乎不会产生烟尘。

  哈市道桥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封闭路段全长大约160延米,在新阳路安宁街到安松街段。新阳路安宁街到安松街路段局部路面出现老化现象,表面毛糙、裂纹严重,因此需要重新铺设路面。由于全机械化作业,因此一夜就能完工,不会影响第二天早高峰交通通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