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 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拟于29日召开
2019-09-11 10:21: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0日讯 10日下午,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八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拟于9月29日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工作方案》、《关于加强垃圾分类和处理,促进城乡人居环境的改善》的调研报告以及《关于推动我省宗教领域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的调研报告》、《关于我省城市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及后备水源地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

  据悉,按照《黑龙江省2019年度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和《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安排,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将以“加强垃圾分类和处理,促进城乡人居环境的改善”为议题开展专题协商,主要议程有:听取省政协专题调研组《加强垃圾分类和处理,促进城乡人居环境的改善》的调研报告;大会发言;听取省政府有关情况报告,并进行现场协商互动;分组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传达有关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