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友谊路将新建一座人行过街天桥
2019-09-11 10:38:3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1日讯 10日,记者从哈尔滨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获悉,道里区友谊路香格里拉停车场位置近期将要建设一处临时人行过街天桥,预计11月中旬竣工投入使用。

  据介绍,按照地铁3号线友谊路段工程建设计划安排,从2020年1月份开始至2022年底,友谊路市财政局至香格里拉路段将进行地铁车站主体施工。施工期间将封闭该段道路3处人行过街通道,分别是:财政局门前过街通道和上海街2处人行过街通道。为了满足此路段行人过街需求,确保行人过街安全,市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和交通设计单位,确定了将上海街2处人行过街通道与泵站人行过街通道合并,在城市市政用地范围内建设一处临时人行过街天桥。

  据悉,天桥主桥宽度4米,长49.8米,采用钢桁架结构,造型轻盈简洁,桥体美观大方,方便市民过街通行。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