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举办“薪火相传70年伊春林区模范职工群英谱”图片展
2019-09-11 16:13:59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张文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缩地展现伊春林区职工在伊春市开发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以模范职工的光辉事迹,教育和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9月10日,由市总工会举办的“薪火相传70年伊春林区模范职工群英谱”图片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展。

  市委副书记隋洪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天云及广大职工群众参观图片展。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共收录了伊春林区开发建设以来,伊春市获得国家和省级劳动模范、五一奖章和五一奖状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共118个,展出图片1000余幅。展览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的主题为“初心”,着重展示了伊春市一次创业时期,以张子良、马永顺等为代表的19位先进个人,在恶劣的气候环境下,战冰雪、斗严寒,为国家建设输送木材资源先进事迹。第二部分的主题为“前行”,着重展示了伊春市二次创业时期,以孙海军、姚桂兰等为代表的49个先进个人和集体,在伊春市“资源危机、经济危困”的特殊情况下,积极发展职工自营经济,开发林下资源,实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的先进事迹。第三部分的主题为“使命”,着重展示了伊春市三次创业时期,以仲威平、王美江等为代表的50个先进个人和集体,创新创业,探索绿色转型发展的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