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激扬青春 筑梦军旅 黑河市举办文艺汇演欢送新兵
2019-09-11 16:45:49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吴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9月9日,“激扬青春,筑梦军旅”2019年度黑河市欢送入伍新兵文艺汇演在黑河学院举行。

  黑河军分区副司令员张长江观看演出,市政府征兵办公室、黑河军分区机关全体人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爱辉区全体入伍新兵及家长一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征兵办公室联合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主题思想,热情欢送即将迈入军旅生涯的青年。演出在迎送军旗、入伍宣誓后拉开了帷幕,65名入伍新兵身着军装,胸佩红花,高歌《强军战歌》,激昂的歌声唱出以奋斗的青春姿态为祖国国防建设奉献热血的决心。《共筑中国梦》《渴望光荣》《我们的新时代》等11个歌舞节目精彩不断,欢送全市330名新兵奔赴军营,勉励新兵同志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严守纪律,奋发图强,以争先进、创一流的精神状态,苦练本领报效祖国,在广阔的军旅天地中增长才干,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