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视频】中秋假期哈铁迎出行高峰 预计运送旅客145万人次
2019-09-13 10:10: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3日讯(记者 孙英鑫)中秋假期来临,铁路各主要车站迎来客流出行高峰。哈尔滨铁路部门预计,今年中秋假期将运送旅客145万人次,同比增加22.5万人次。

火车站候车厅内坐满等待出行的旅客。东北网记 者 孙英鑫 摄

  据悉,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从9月12日起至9月15日止,共计4天。13日上午,记者在哈尔滨火车站看到,售票窗口、自助售取票区和安检区前排了许多等待出行的旅客,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漠河等方向客流相对集中。哈尔滨站预计发送旅客28万人次,日均7万人次。

哈站安检区前的旅客。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同时,为方便旅客出行,部分车站在候车室内设置了手机充电区,为旅客提供免费充电服务;卫生间内设置免费人脸识别厕纸机、洗手液、烘手机、婴幼儿护理台、无障碍卫生间等设施,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