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机场迎中秋返程客流高峰 日进出港旅客5.3万人次
2019-09-15 19:45: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5日讯(记者孙英鑫)随着中秋假期即将结束,哈尔滨机场15日也迎来了小长假返程客流高峰,当日进出港旅客预计达5.3万人次,从北京、青岛、烟台、杭州等城市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客座率达到90%。

  据了解,中秋小长假期间,哈尔滨机场保障航班1151班次,预计运送旅客15.1万人次。中秋期间,哈尔滨机场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因小长假时间较短,市民出游热点以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杭州、青岛、烟台等中短程城市为主,日本东京、大阪、名古屋、韩国首尔等国外旅游城市也颇受市民青睐。

  统计显示,从哈尔滨飞往北京、天津、青岛、烟台、大阪、名古屋等城市的航班客座率达到85%。为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哈尔滨机场在候机大厅增设了流动问讯岗和志愿者服务,为旅客答疑解惑,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顺利乘机。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