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区27条摸黑路亮起来
2019-09-18 09:32: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金民 贾红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18日讯 “前两天,这里还黑灯瞎火的,走路不是打电棒就是用手机照亮,一到晚上出门、回家还真有些担心。如今,这路灯亮了,方便多了。”家住鸡冠区教委5号楼,在这生活了10多年的于圣东高兴地说,鸡冠区实施的亮化工程真正为居民办了一件实事。

  按照鸡西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年初以来,鸡冠区把解决摸黑路问题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推进措施,确保该项工作及时完成。该区多方筹措资金,投入220余万元,对辖区内广源街、校园街、映湖街、休闲街、鸡钢路、利民路等27条街路的路灯设施进行新建。在市住建局的支持下,该工程于今年8月初全面开工,历时一个月,新装路灯341盏竣工通电,域内摸黑路得到全部解决,补齐城市建设中的短板,彻底解决了摸黑路问题。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