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开展“鹤岗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2019-09-20 16: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力源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0日讯 (侯力源 记者周秘) 20日上午,鹤岗市召开“鹤岗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暨志愿者誓师大会。鹤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管局、市交通局等单位组织志愿者在广场、公园、道路开展志愿服务。

  此项活动旨在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和群众生活质量,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逐步改善城市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推动全市上下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把鹤岗建设成为“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的文明之城、美丽之城、幸福之城。

  据了解,“鹤岗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包括文明交通、文明出行、文明养犬、文明祭祀、文明经营、文明居住六项内容。

  为了配合“鹤岗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鹤岗市还出台了管理规定,对违反规定的行为实施严厉惩戒,比如,广场舞扰民的,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给予劝阻和制止;经生态环境部门噪音监测,达到噪音标准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阻碍执法人员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