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9月22日京哈高速两处跨线桥拆除施工 调流方案看这里
2019-09-21 18:28: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1日讯(记者 陈南竹)记者从黑龙江省高速交警支队获悉,按照京哈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计划安排,预计9月22日6时至18时(大致时间)对京哈高速K1174及K1175两处跨线桥进行拆除施工,施工期间将对该路段采取调流措施。为保证过往车辆在该时段顺利通行,特做以下提示:

  1.去往双城的车辆提前在经济开发区(新星)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去往双城。

  2.去往双城的车辆如果错过经济开发区(新星)收费站,请在京哈高速1177公里处调流至对向(长春至哈尔滨方向)通行。在1175+400公里处变道回原车道,按照指示标志去往双城方向。

  3.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在京哈高速1177公里处调流至对向车道行驶,在1172公里处变道回原车道继续前行。

  特别提示:行车过程中注意减速慢行,一定按照提示标志正确选择相应路线。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