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新时代东北振兴】森林风研学体验成伊春旅游新亮点
2019-09-25 15:08: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记者 霍枭涵) 24日,“新时代东北振兴”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伊春永达工艺研学体验基地,感受充满森林风格的休闲教育新模式。

部分活动展示。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采访团与基地负责人张桂侠交流。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木艺课程材料。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木艺制品。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现场课桌。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据了解,伊春永达工艺研学体验基地于2018年5月正式运营,基地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和活动载体,由多位富有研学经验的运营导师及省市工艺美术大师亲自带队,通过场景还原、参与体验、精神教育和学习探讨等寓教于乐或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中小学生在体验快乐地完成教育。至今共接待研学15000余人次,成为伊春研学游、冰雪游的亮点。

  该项目的建成,有效地推动了伊春红色旅游、文创研发、研学教育、北沉香文化体验多业态深度融合。伊春永达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桂侠告诉记者,永达工艺研学体验基地将通过产业、旅游与文化相互融合提升整体文化品味,打造特色鲜明的文化主题品牌,在产品设计中将“产”“游”“学”交融并举,完善项目区内旅游购物、旅游住宿旅游餐饮等各项游服设施,丰富研学旅游体验,适应更广泛的群体形成参观购物,研学木艺文化,体验木艺创作生产过程,观看林都木艺大师手工艺制作演示全产业链,打造东北地区最大的“研学体验基地”。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