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国际沙棘协会(中国)沙棘企业联合会 2019年年会召开
2019-09-25 15:40: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5日讯 (记者 葛金鑫) 25日,国际沙棘协会(中国)沙棘企业联合会2019年年会在八面通林业局召开。

成熟的沙棘果。
满山的沙棘果树林。

  据介绍,国际沙棘协会(中国)沙棘企业联合会于2017年在北京成立。会上,沙棘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发表学术报告,部分沙棘企业做了情况汇报。

  冬果沙棘是黑龙江省确定重点发展的北药产品之一。2015年以来,八面通林业局以天然林保护工程和退耕还林工程为依托,采取“生态+经济”模式,打造三兴、自兴、红星、枯河沟、光义五条沙棘谷50000亩,建设成工业化冬果沙棘原料基地。预计,2022年开始每年提供最少5万吨优质沙棘原料。

  北京、广东、山西等全国各地近百位沙棘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