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依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9-09-29 11:25: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宣传平安黑龙江建设工作成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依安县人民检察院在县政法委的组织下,联合县公安局、司法局、法院等单位开展了主题为“平安黑龙江”的法治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弘扬法治精神,提高广大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主动性,形成群众与平安黑龙江建设良性互动。

  活动中,干警走上街头分发法律宣传单,并前来咨询的群众细心解释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大家对检察机关的知晓度,为进一步打造检察品牌、营造和谐检民关系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据悉,该院下一步将依托“法治进校园”、“法治副校长”等活动平台,以检察官上讲台、讲法治课的形式继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加大力度打击校园犯罪,为“平安校园”的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