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兴安岭
搜 索
大兴安岭呼玛县举办“迎庆七十年 建设新呼玛”全民颂歌大会
2019-09-30 19:41: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长平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0日讯(周长平 记者 霍枭涵)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28日,大兴安岭呼玛县举行全民颂歌大会,用歌声为伟大祖国生日献礼。

颂歌大会现场

颂歌大会现场

颂歌大会现场

颂歌大会现场

  活动现场,干部群众一起走上舞台,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展现边城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县直机关工委合唱队以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拉开了颂歌大会的序幕。随后,交通、卫生、农业农村局、中省直联队、公安、林草、呼玛镇、教育局等8支代表队激情演唱和演绎《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20余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沉浸在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宛转悠扬、时而铿锵有力的红色经典旋律中。现场所有人都饱含激情,用真情、真心唱出每个人对伟大祖国那份深深的爱。

  颂歌大会现场,数十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十余个氢气球高高悬起,五颜六色的彩烟腾空而起,营造出一片喜庆、祥和、热烈的气氛。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