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龙江县“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微电影《医者大爱》杀青
2019-10-06 11:47: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那鹏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6日讯 (记者 那鹏翔) 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微电影《医者大爱》顺利杀青。

  本部微电影由龙江县委宣传部、龙江县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创作拍摄,以龙江县医院扶贫工作为题材,反映的是龙江县医院在精准扶贫扶贫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患者为中心,人民利益至上的高尚情操。本片通过一位年轻党员医生无私救助一名贫困群众的感人故事,体现了龙江县医疗工作者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通过院长、医生、贫困户之间发生的点滴小事和矛盾冲突,折射出医疗工作者的人间大爱,充分反映了龙江县各级党员干部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体现了龙江县广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