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每天5000余名民警值守“十一” 冰城公安用心打造“馨”级服务
2019-10-06 19:45: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余征 郝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6日讯(余征 郝帅 记者 包海多)10月6日,在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极地馆、融创游乐园等旅游景区,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民警巡逻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这是哈尔滨市公安民警坚守岗位,落实安保措施,加强大型活动及人群聚集活动安全管理,全力维护景点治安秩序及旅游环境,全身心投入,守护游客安全,打造温馨旅游环境的一个缩影。

女警在太阳岛景区定点执勤。 杨武斌 摄
特警及特警车辆在景区执勤。 杨武斌 摄

  “为了应对国庆假期游客激增等实际情况,哈尔滨市公安局松北分局每天都出动百余名警力,以‘防发案、打现行’为工作目标,全面加强景区出入口、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巡逻防控工作。我们太阳岛派出所出勤点位就是太阳岛风景区,在巡逻中及时消除治安安全隐患,帮助走失儿童找到亲人。从10月1日到今天,我们已经累计向游客提供服务救助300余人次了。”松北分局太阳岛派出所所长于海涛告诉记者。

民警消除治安安全隐患。 杨武斌 摄
民警在人流密集场所执勤。 杨武斌 摄

  据悉,为确保国庆假期景区安全,哈尔滨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员参战,全力以赴做好巡逻防控、治安管控等各项工作。全市每天投入警力5000余人次、车辆800余台次,开展大巡逻工作。各分局按照各自辖区旅游景点的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确保景区治安稳定,让广大群众和游客在安全、稳定、有序、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