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精彩来袭!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9-10-09 16:24: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严璐璐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严璐璐 记者 王亮) 继首届大米节挑战“最大的由谷粒拼成的二维码图形”吉尼斯世界纪之后,第二届国际大米节将继续挑战“最大规模的大米品鉴活动”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另一项稻米领域的世界纪录。

  据了解,开展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旨在通过媒体和公众的曝光度,进一步宣传推介龙江大米品牌,向世界展现“好米产自黑龙江,龙江好米香天下”。今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将有哪些亮点?接下来将一一揭晓。

  据介绍,现场将挑战最多人排成米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2000名挑战者将分成40个挑战队列,挑战者分别身着黄色及红色衣帽,其中身着红色衣帽的挑战者在方阵中间组成红色的“米”字。现场由多个机位全程记录活动细节,无人机在空中航拍整个挑战区盛况,并将实时画面投射到主舞台的LED屏幕上。

  据悉,此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非常注重细节。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挑战必须使用至少三种不同种类的大米,例如:精白米、糙米、糯米等,每位挑战者必须品尝至少三种不同的大米。与此同时,参与者品鉴的大米种类必须由一名有资质的大米专家进行解说。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