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视频】先睹为快!扫黑除恶题材电影《黑帮白道》在齐齐哈尔市杀青
2019-10-09 18: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9日讯(记者 包海多)10月8日,电影《黑帮白道》(曾用名《燃烧曼陀罗》)剧组在齐齐哈尔市完成了全部拍摄,全剧杀青。

电影《黑帮白道》剧照。
电影《黑帮白道》剧照。

  据悉,影片《黑帮白道》改编自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葛辉长篇小说《黑帮白道》,由导演高小非倾力执导,由香港著名演员骆达华、跆拳道世界冠军张娜担纲男女主角,前后用时二个月时间全力策划,经过剧组人员近20天的投入拍摄,目前已全部完成拍摄,等待后期制作并上映。

扫黑除恶题材电影《黑帮白道》在齐齐哈尔市杀青。
电影《黑帮白道》宣传照。

  影片讲述了江城市人民警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与黑帮势力、贩毒集团展开的血与火的搏斗,集中展示了公安民警在生与死的考验面前与黑恶势力斗智斗勇、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集中体现了公安战士面对黑恶犯罪的斗争决心。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黑龙江省扫黑除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