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尔滨市消协开展“五进”消费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14 10:11: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消费者维权能力,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持续开展消费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商场、进农村系列活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共同推动消费维权,提振消费信心。

  据介绍,8~9月份,市消协分别走进了苏宁易购、红博中央公园、香坊万达、麦凯乐、黑天鹅、家乐福、哈尔滨师范大学等单位,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向消费者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单,设立法律法规咨询台,现场为商场消费者、在校学生讲解消费维权知识,解惑答疑。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时,如何避开消费陷阱、识别商家的霸王条款。通过对网络、家电、老年保健品和相关知识宣传、专项检查,增强广大群众自觉“防假打假”意识,营造良好的维权氛围。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万余份,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百余件。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