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SUV撞上交通设施杆 驾驶员从车内甩出
2019-10-16 10:33: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6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15日19时50分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哈平路3-2号门前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观致SUV汽车,在撞上马路中间的交通指示杆后转圈飞出,驾驶员被甩到车外受重伤。

事故车辆

  据一位私家车主王某讲,事发时他的车就停在路边等人,当时听讲“咣”的一声响,就看见一辆车转圈飞过来,驾驶员从车里被甩出来,趴在地上不动。

  据另一位女性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SUV沿着哈平路主路行驶,疑似要往辅路并道,但由于速度太快撞到交通指示杆上,驾驶员从车里被甩出,右胳膊和眼睛受伤,昏迷了好一会儿才苏醒过来。

  在事故现场可以看到,哈平路主辅道中间设立的交通指示杆有明显被撞击的痕迹,交通指示杆附近散落着车的电瓶、前风挡玻璃、两只车轮和两扇车门。距离轮胎摩擦路面痕迹约20米远,有一辆白色观致SUV,逆向停在路边,发动机和气囊完全裸露在外,车体完全变形。

  事故发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驾驶员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交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并将事故车辆拖走。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