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锅炉房凌晨突发大火消防官兵奋力扑救
2019-10-17 14:16: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17日凌晨1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南岗区宣威街3号,一处锅炉房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

  据附近市民介绍,起火锅炉房的名称叫“宣西锅炉房”隶属于哈尔滨哈投城市热电有限公司。这是一栋4层楼高的锅炉房,今天锅炉房是入冬第1天供暖。

  据宣威街3号门卫一位老人讲,起火点在锅炉房内部,是锅炉传送煤炭的传输带起火,传输带是胶质材料,起火点在四楼靠左侧开始燃起。临街的五六扇窗户,有明火伴随着刺鼻的浓烟,向室外串出来。大火最凶猛的时候有近三米高,从几个窗口同时往外窜火苗。

  发现火情后,锅炉房工作人员马上报警,随后十几辆消防车和几十位消防官兵,迅速到达火灾现场,用最快的速度架设云梯,用多支高压水枪,对着火点进行多点位喷射注水。消防官兵经过一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在今天凌晨2点50分左右,明火基本上被控制。随后消防官兵,仍然地毯式的在锅炉房内排查火情,以防死灰复燃。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及过火面积,相关部门还在调查统计中。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