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疑因公交车未开空调 3男子酒后与司机起冲突
2019-10-18 10:23: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8日讯 16日19时许,哈市3男子酒后乘坐379路空调公交车,疑因司机未开空调嫌冷,与郑姓司机起冲突。车辆行驶至香坊区公滨路朝一中站台附近,3男子在车下继续与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司机脸部出血。辖区通天派出所赶到,将3男子带回派出所。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19时许,在公滨路朝一中站台附近,3名男子正在与一名公交司机起冲突,从车上一直到车下,司机眼部出血,流了满脸。3名乘客身上散发着酒气,脚步也有些踉跄。不一会儿,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其中一名男子已不知去向,民警将其余两人带上警车。

  379路多名公交司机向记者证实,纯电动车的暖风是单独装置,需加柴油才能取暖,目前还未启用,无法开暖风,“现在车辆早晚运行时确实挺冷,我们只能穿厚棉衣棉裤,预计月底前公司能统一启用暖风。”

  据了解,这名被打的公交车司机姓郑,已在该线路工作多年。

  17日,通天派出所崔姓教导员告诉记者,昨天傍晚,3名男子饮酒后与公交车司机发生冲突。目前,双方已达成了和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