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尔滨市学府三道街测绘路口道路增加车行道 预计11月10日完工
2019-10-19 09:20: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9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近日从哈尔滨市城管局道桥部门获悉,学府三道街测绘路口道路渠化工程日前已经动工。工程完工后,学府三道街测绘路以西将增加一幅车行道,测绘路以北将增加2幅车行道,整个工程预计11月10日完工。

  据悉,学府三道街测绘路口道路渠化工程为2019年哈市道路渠化工程中的一项。工程主要是对原来该路段的人行道与绿化带进行拆除和迁移,把腾挪出来的空间建成车道,然后再通过施画交通标线等方式,让在此路口转弯的车辆通行更顺畅,进而减轻该路段交通压力。

  渠化工程完工后,学府三道街测绘路以西道路预计增宽3米,可增加一幅车行道;学府三道街测绘路以东渠化133.2米车行道,道路增宽7米,可增加2幅车行道。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