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18日夜至19日冰城遭“霾伏” 首要污染物为PM2.5
2019-10-20 08:52:0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明哲 王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9日讯 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受不利扩散条件影响,18日夜间至19日早晨,哈尔滨市出现了短时中度污染过程。预计22日至23日,冰城或有短时中度污染。24日至26日,全省“气质”优良。据统计,18日19时至19日7时,哈尔滨市连续(累积)出现13小时轻度到中度污染。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范围在107至175之间,首要污染物为PM2.5。

  据悉,2019年秋冬至2020年春季,省生态环境厅将以哈尔滨、大庆、绥化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区域为重点,在省内组织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交叉执法,严查大气污染违法行为,推动整改环境问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