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视频]越野车翻进30米深沟底 公益救援队助脱险
2019-10-22 20:19: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缘立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缘立 记者 葛金鑫)21日 15时 20分许,哈市某公益救援队接到一位私家车主求助,称他驾驶的越野车被困在道外区天恒山北坡沟底,无法开出请求救援。

  接到求助信息后,救援队驾驶车辆赶到现场。查看现场后,他们确定两辆车无法将被困车救出,因为被困车辆距离坡顶约60延长米,垂直深度约30米。坡度特别陡峭,坡上还有很多大坑,救援难度很大,随即呼叫其他队友来帮忙。

  据救援队长韩旭告诉记者,因为绳索不够长,他们决定先让一辆车开到坡中部一个地势相对平坦的地方,作为中转车辆,固定好被救援车辆后,然后再将两辆车一起拉上来。就这样,拽断三条绳索,拉拽近三个半小时后,当天19时 15分许,救援队员们终于将被困车辆拖拽到安全区域。

  据了解,被困的车主是一位越野爱好者,当天到天恒山游玩,可能是不熟悉路况和实际地形,误把车辆开到山沟里险些翻车,被困车主特别感激救援队员们无私的帮助。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