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闯红灯是对点餐顾客负责” 送餐员雷人语录惊到交警
2019-10-28 22:4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8日讯(吴凡 记者 陈南竹)28日,哈市交警部门持续开展对港田车、摩托车、电动车违法上道的专项整治,重点加大了对快递、外卖行业车辆的日常监管及违法查处力度。期间,一名送餐员自称“闯红灯是为了对点餐的顾客负责”。

  28日上午,顾乡交警大队的民警在武警转盘道处取缔的16台违法车辆中,各式各样送餐、快递行业车辆占了较大比重,这些车辆不仅连同一企业的车辆型号、外观及骑手服装都不统一,许多当事人还对最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不知道、不了解。

  10时40分许,一穿着“饿了么”送餐服的外卖小哥在康安路与新阳路交口闯红灯通过。经了解,外卖小哥是要去医院送餐。面对民警的取缔,外卖小哥竟说“闯红灯是为了对点餐的顾客负责,我是心里有数,我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闯红灯的”。

  随后,一穿着“美团”送餐服装的外卖小哥同样在此处因闯红灯被取缔。驾驶人表示,他着急去饭店取餐,所以就闯红灯了。这两名外卖小哥均被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