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深入谋划中医药产业发展
2019-10-30 15:15:58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于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30日讯 19日,全市中医药发展领导小组召开会议,谋划佳木斯市中医药产业如何进一步发展。市委副书记张晓燕主持会议,副市长郭雪梅在会上安排部署了全市2019年中医药发展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桦南县、汤原县、市农业农村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工信局和市中医院工作汇报;传达了全省中医药发展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佳木斯市参加2019年黑龙江省首届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有关工作要求。

  张晓燕强调,中医药是我国医学科学的特色优势,在人民群众防病治病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有着巨大的市场需求,最具原始创新潜力,既在维护和增进群众健康方面承担着重要作用,又在推动经济发展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她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发展中医药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完善体系建设,推进佳木斯市中医药产业规范化发展;要强化职能,努力营造中医药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发挥中医药优势,提升中医医疗和康养服务能力。同时要统筹安排,为佳木斯市中医药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