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手机在公共场所充电桩被盗
2019-11-01 10:49: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东阳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日讯(徐东阳 记者 包海多) 手机在公共场所充电桩被盗,原来被害人都曾与手机处于分离的脱管状态,给嫌犯提供可乘之机。

  近日,哈尔滨站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手机被盗案件,据被害人描述,被盗的手机大都是在人群相对集中的手机充电桩位置丢失的。随即民警调取了该区域内的监控视频,通过反复比对,最终锁定一中年男子具有作案嫌疑。

  10月23日至25日期间,哈尔滨站派出所接到多起旅客报案,称在哈尔滨站候车期间,在二楼候车区手机充电桩充电时,手机不翼而飞。问询中民警发现,被害人都曾在手机充电过程中处于人机分离的脱管状态。

  25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周某龙在哈尔滨站北广场伺机作案时,被哈尔滨站派出所便衣民警抓获。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周某龙曾因盗窃于2015年被判处1年零3个月,刑满释放后一直无业。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工作中。警方提示:在公共场所为手机充电时,请加强监管,切莫给嫌犯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