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碾子山区2020年“名校优生” 校园选聘喜获“大丰收”
2019-11-05 16:33: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 近年来,在齐齐哈尔市委组织部和市人才发展和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碾子山区人才工作取得跨越式进步,人才成果连年丰收。今年,9月19日至22日,10月26日,再次搭乘全市“名校优生”校园选聘东风,由区委书记周长友带队进入东北农业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开展2020年“名校优生”选聘工作。

  据悉,该区借国庆假期应届毕业生返乡探亲之机,召开2020年“名校优生”招聘推介会,邀请80余名2020年碾籍应届毕业生及家长参会,号召广大毕业生回碾创业、就业,不断扩大知晓面和了解度。招聘现场,围绕“战炮英雄城,生态碾子山”主题,将我区独具特色的军工文化—礼品弹、特色农产品—香水冻梨带到展会,抽调往届“名校优生”优秀人员组成了校园招聘宣传队,向来往应聘毕业生发放碾子山旅游宣传册及招聘宣传单。广大应聘人员在欣赏我区军工文化,品尝可口美味农产品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碾子山区对引才聚才的真诚和热情。

  本次招聘碾子山区共拿出包括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内的26个岗位,招聘采取现场投递推荐表+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面谈考官组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担任。同时,结合电话访谈,对考生在校学习表现、日常生活状态进行深入考察,确定拟签约对象。在东北农业大学和齐齐哈尔大学,现场咨询人数130余人,接收推荐表59人,进入面谈环节57人,进入电话考察环节26人。目前,已与24人签订“三方协议”,其中,211院校1人,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22人。

  该区为进一步招揽各类人才,创建了人才公寓和人才食堂,创办了年轻干部“山城夜校”,创新了人才培养机制。近几年,通过“名校优生”等平台成功引进各类优秀人才300余人,已有11名年轻人才通过培养走上了科级领导岗位,极大地改善了基层人才短缺、干部队伍老化问题,为推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输入了大量人才资源,更为推进山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奠定了充足的人力基础。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酷炫军工城 豪情马拉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