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机场举办2019-2020冬航季推介会
2019-11-11 09:30:5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利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1月11日讯 日前,哈尔滨机场举办2019-2020冬航季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推动“航空+旅游”深度融合,助力哈尔滨国际航空枢纽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推介会上,黑龙江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介绍了近年来哈尔滨航空市场发展及此次航班换季后的航线航班变化情况。南方航空、厦门航空、吉祥航空、济州航空、乌拉尔航空、四川航空、成都航空7家航空公司分别推介了2019-2020年冬航季在哈尔滨机场执行的航线航班和航空产品,以及通过公司战略枢纽机场中转联程的国际航线产品。

  据介绍,2019-2020冬航季,哈尔滨机场运营航线201条,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线22条,通航城市113个,运营航空公司53家。国内方向,新开哈尔滨—临汾—珠海、哈尔滨—满洲里—呼和浩特、哈尔滨—南通—昆明、哈尔滨—日照—厦门、哈尔滨—十堰—海口等航线。国际方面,厦门航空、吉祥航空和成都航空在哈尔滨首次参与国际航线运营,新开哈尔滨—福州—吉隆坡和哈尔滨—福州—雅加达、哈尔滨—大阪、哈尔滨—符拉迪沃斯托克等航线,南方航空、济州航空等航空公司加密首尔、大阪等城市国际航班,进一步推动了哈尔滨国际航空市场发展。本航季,哈尔滨机场国际地区航线每周计划量95班,同比增长14.5%。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