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代表团参加第二届进博会并开展上门招商活动
2019-11-11 14:09:1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张雪松 纪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1日讯 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秋实,副市长谢殿才率领鹤岗市代表团参加进博会和省政府举办的黑龙江省(上海)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等系列活动,并开展上门招商活动。

  4日上午,王秋实带队参加了2019年黑龙江省(上海)产业合作交流恳谈会,鹤岗市代表团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广泛交流。下午,王秋实带队赴东方希望集团,与董事长刘永行就加快扩大生猪养殖项目进行深入洽谈。随后,王秋实还赴上海全息三弦互强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就利用企业平台、开展居家养老、整合省内绿色食品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推广和深入洽谈。

  5日上午,王秋实带队赴冠业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明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智能制造和产教融合项目进行洽谈。下午,王秋实参加上海市鹤岗籍企业家返乡创业、支持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

  6日上午,王秋实与英国VERSARIEN公司授权代表、巴斯市议员马丁威尔,英国东北商会会长黎丽,英国New Silk Route公司CEO丁阳就石墨烯技术应用、有关技术问题、合作方式等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王秋实邀请英方对鹤岗进行实地考察。随后,王秋实还与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层就医药营销项目进行了友好洽谈。下午,王秋实率鹤岗市代表团到进博会展馆参观,并与参展商进行了广泛交流洽谈,积极寻求合作商机。

  7日上午,王秋实与齐齐哈尔、双鸭山、哈尔滨新区主要领导一同出席省长王文涛会见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并与拜耳(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古文箐就助听器项目进行了洽谈。在进博会期间,鹤岗市各县区除参加省市规定活动外,还充分利用进博会外商云集的契机,积极开展上门招商活动。据悉,本届进博会鹤岗市共推进洽谈合作项目21个,建立了一批合作线索,为明年项目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秋实与参加进博会的外商进行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