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边境县急需紧缺专业岗位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举行
2019-11-11 14:09:1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姜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1日讯 9日,全市2019年度边境县急需紧缺专业岗位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在市第三中学举行。

  今年鹤岗市边境县计划招录43人,其中萝北县25人,绥滨县18人,总参考人数为1580人,整体平均报名比为1:36。本次考试是我省为满足边境县补充公务员需要的一项重要举措,全省有8个地市组织此次笔试考试,省、市都非常重视,省里指派巡考人员对鹤岗考区进行巡视。

  为能够给考生提供一个公开、公正、透明的考试环境,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严肃了考风考纪,组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对考务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积极协调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处等相关部门,为考生提供整洁、明亮的考场环境及考试安保工作和相关网络舆情监控,还将无线电监测车进入考点,做好防范打击考试高科技作弊行为和涉考有害信息巡查工作,为整个考试组织流程的严谨性提供了保障,确保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服务,维护了考试公平公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