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视频】中国雪乡迎大暴雪
2019-11-13 16:23: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荣涛 王金霞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3日讯 (杨荣涛 王金霞 记者霍枭涵) 13日,位于黑龙江省大海林林区的中国雪乡迎来入冬以来最大一次降雪。鹅毛大雪越下越大,雾凇、雪挂、玉树琼枝,童话世界再现眼前,雪中即景色美不胜收,游人用手机记录雪中美景。截止记者发稿,景区积雪厚度已超过10公分,降雪仍在继续。

雪乡雪后美景

雪乡雪后美景

雪乡雪后美景

雪乡雪后美景

雪乡雪后美景

雪乡雪后美景

雪乡雪后美景

  雪乡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雪乡景区接待游客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天气预报显示,提示今晚雪乡将会有大到暴雪,如果积雪达到一定厚度,我们将随时正式开园迎客。

  据了解,雪乡旅游风景区每年基本于十一月中旬正式开园迎客,最晚正式开园时间不超过十一月底。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