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清冰雪工作延伸到背街背巷 累计出动清冰雪人员8.5万余人次
2019-11-20 17:51: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0日讯(记者 孙英鑫)记者20日从哈尔滨市城管部门获悉,目前,哈市清冰雪工作已经从主干路延伸到背街背巷和居民庭院。从21日开始,哈市清冰雪办将组织督导组赴全市各个城区对清冰雪成效进行现场检查。

哈尔滨督导检查城区清冰雪情况。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从19日晚,哈市清冰雪大军在保障全市主干街路全面畅通的基础上,利用夜间车辆、人流较少时段,继续对路边雪堆进行全面拉运,对街路加细清理,达到“清根见底”标准。同时,哈市清冰雪工作开始向次干路、背街背巷、居民庭院转段延伸,其中,重点对公交站点、人行步道、过街天桥,路边车位等区域进行清运作业,确保街路达到车辆畅通、无残雪、雪堆,人行道无积雪。

  截至20日14时,全市累计出动清冰雪人员8.5万余人次,清冰雪机械设备8000台套,清运积雪4.5万台次。由于背街背巷和居民庭院中停放的私家车较多,为了保障清雪彻底干净,市城管局环卫办相关负责人呼吁广大市民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量配合环卫工人清雪工作,有车辆、设施设备停靠位置影响清雪工作的,请配合挪车或移动,为清雪腾出空间。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