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周五夜间至周六白天 哈大绥等地或有中到大雪
2019-11-28 10:34: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1月28日讯 这两天,哈尔滨的天气冷字当头,寒意尽显。27日漠河最低温已经达到-35℃,光看数字是不是就感觉冷气逼人了。

  28日哈尔滨市区“干冷模式”继续,最低温-17℃,保暖工作不能停。29日,受暖空气影响,哈市市区气温有所回升,最低温达到-12℃。根据哈尔滨市生态环境部门预计,由于风力小、扩散条件转差,28日和29日这两天的夜间,哈尔滨市区可能有短时轻度污染。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冷暖空气“相逢”,我省要上演《冰雪奇缘》。其中,大兴安岭南部、黑河南部、齐齐哈尔、绥化、大庆、哈尔滨阴有中到大雪。雪后路滑,提前做好防护工作哦。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