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获“2019中国十佳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荣誉
2019-11-30 14:12: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记者 庄园)29日,在广州召开的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和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上,五大连池风景区黑龙山健身体育旅游线路从全国近千个申报候选景点中脱颖而出,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19中国十佳体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

徒步大会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行。 资料图      
徒步大会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行。      
自行车公开赛在五大连池风景区举行。 资料图      

  近年来,随着五大连池风景区旅游事业的发展,五大连池风景区管委会积极倡导健康时尚的旅游方式,把体育运动与旅游活动完美结合起来。2004年起,五大连池风景区被国家长跑队选为夏季训练基地;2012年成功举办了全国业余自行车骑行赛;2015年至2019年连续5年在五大连池风景区设全国新年登高健身活动黑龙江分会场,2015年至2018年“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连续4年在景区成功举办;2016年、2017年黑龙江省黑马系列马拉松比赛也在景区圆满落幕;2018年风景区再次举办了2018环黑龙江自行车公开赛(首站赛)。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