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就第三次国土调查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2019-12-09 16:07:4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9日讯 12月6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市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据介绍,我市开展的第三次国土调查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利用遥感、测绘、地理信息、互联网等技术手段,全区域、逐图斑开展实地调查,按照准备启动、全面开展、统一更新、成果发布、后期工作五个阶段进行。为更好地完成国土调查任务,能更全面、更准确的反映辖区内国土利用状态,我市在完成国家、省部署的三调工作任务的同时,还开展了三维信息系统管理平台建设工作、城镇地籍调查更新工作和检查指导工作,以确保三调数据的精准。

  “三调”工作完成后,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开展“三调”成果更新维护和逐年开展新一轮年度自然资源变更调查工作,为“数字城市”建设,提供山、水、林、田、湖、草、矿等全方位自然资源管理信息支撑作用。

  双鸭山日报、双鸭山广播电视台、双鸭山矿工报应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