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举行“双鸭山发展讲坛”2019年第五场报告会
2019-12-30 15:18:50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董力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30日讯 12月26日,“双鸭山发展讲坛”2019年第五场报告会在市人民艺术中心剧场举行,特邀请了窦文章教授作《文旅融合下的全域旅游发展思考》专题讲座。

  窦文章教授是北京大学理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美国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现任北京大学金融与管理学科组常务副组长、战略研究所副所长;兼任北京大学博雅方略咨询(集团)公司董事长、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院长。从事企业发展、区域战略研究与旅游咨询活动30余年,主攻方向包括旅游产业经济、投资管理、项目管理等,完成企业委托科研项目、咨询项目百余项,参与并主持区域(景区)旅游规划近百个,先后发表多篇论文,代表作有《旅游规划的创新思维》《自驾车旅游规划原理与实践》《创新策略与产权盈利的博弈》等等,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

  报告会上,窦文章教授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文旅融合下全域旅游发展的主要内容,让与会聆听者对全域旅游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是指导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做好全域旅游工作的宝贵财富。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县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认真思考,真正把全域旅游发展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全面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健康发展,为加快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推动旅游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舒洁,市政府专职重点工作督查专员;市政府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区政府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业务干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