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实况
2020-01-07 14:35:22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耿向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7日讯 6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新及市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在鹤岗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强化攻坚责任,咬定总攻目标,确保脱贫质量。要加快补上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推进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全面升级,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加快农村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增加农民收入。要当好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抓好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发展高质高效农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发展壮大县域经济。要持续深化农村各项改革,全面完成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的阶段目标,全面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垦和重点国有林区改革任务,稳妥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健全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创新农村补短板保障措施,完善农业支持保护制度,为做好“三农”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