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维护冬季市场专项依法护游 黑龙江公布八起典型案件
2020-01-23 15:32: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3日讯(记者 霍枭涵)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连日来,省文旅厅实施“利剑2020”冬季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现对第二批违法违规案件查处结果予以公布。

  一、黑龙江金太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牡丹江分公司超范围经营出境业务,依据《旅游法》给予罚款2万元行政处罚。

  二、绥芬河新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依据《旅行社条例》给予罚款2万元行政处罚。

  三、绥芬河俄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依据《旅行社条例》给予停业整顿三个月行政处罚。

  四、亚雪线二浪河社会主义青年点演出场所法人变更未备案,依据《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给予警告并罚款1万元行政处罚。

  五、导游王某擅自增加旅游项目,依据《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给予导游王某暂扣导游证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六、哈尔滨风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未妥善保存各类旅游合同及相关文件、资料,保存期不够两年,依据《旅行社条例实施细则》,给予罚款人民币壹万元行政处罚。

  七、导游隋某与经营者串通欺骗、胁迫旅游者消费,依据《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给予导游隋某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壹仟元,并处罚款人民币壹仟元的行政处罚。

  八、黑龙江省松花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哈西分公司进行虚假宣传,误导旅游者,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给予罚款人民币壹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