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省医保局为龙江援鄂医疗队员异地就医备案
2020-01-30 09:56:0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姜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29日讯 29日,记者从省医保局获悉,为确保此次龙江援鄂医疗队支援医疗工作每一名队员都能以健康的身体状态承担起高强度的医疗救治工作,圆满完成支援湖北武汉的任务,省医保局为每一位队员进行异地就医备案服务,医疗队员如有就医需求可持医保卡在武汉直接就医结算,同时省医保局为支援武汉医疗队建立了医保绿色通道、明确一名医保联络人为医疗队提供专业服务,让队员及其家属没有后顾之忧,黑龙江省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疫情就是命令,使命就是责任。疫情发展后,省医保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疫情工作部署,针对性加强科学防控,将应对疫情医疗保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确保患者不因医保费用问题得不到及时救治、确保定点救治医院不因医保费用问题影响救治患者,全力支持定点医疗机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工作。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