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15000只俄罗斯口罩运抵绥芬河
2020-01-31 12:49: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1日讯(记者 付巍) 1月30日16时30分,从俄罗斯格罗捷阔沃开来的国际列车到达绥芬河站,车上不仅有回国的旅客,还有15000只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医用口罩。

  记者了解到,这15000只口罩由绥芬河市中诚世合木业和大自然木业公司联合筹集。分别捐赠给在一线阻击疫情的公安干警、在通关一线执勤的边检与海关等工作人员。

国际列车到达绥芬河站。

  中诚世合木业负责人常海峰表示,他们此次在俄罗斯莫斯科等地计划筹集5万只口罩,第一批运来15000只,用于绥芬河市人民抗击疫情,后续的35000只口罩,在筹集到后,也会第一时间发回国内,无偿捐献给绥芬河市用于阻击疫情。

工作人员搬运口罩。

  据了解,这些口罩是先从莫斯科空运到符拉迪沃斯托克,然后到达格罗捷阔沃铁路车站,最终通过国际列车运到中国绥芬河。捐赠口罩的企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国内人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尽一份心意,做一点贡献。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