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牡丹江一男子散布疫情谣言被行政拘留五日
2020-01-31 15: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1日讯(记者 赵红星) 日前,牡丹江市一男子因在微信中编造、传播有关疫情的谣言,在当地引起了不小恐慌,王某也因为对法律的无知,付出了被拘留的代价。

  1月26日11时31分,牡丹江市公安局阳明分局磨刀石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微信中传播有关疫情的谣言。

  经派出所民警缜密侦查,嫌疑人王某浮出水面。王某山通过微信发布,一浙江牌号的车辆偷偷从武汉返回牡丹江,车上乘客确诊感染疫情。信息发布引起了该区域群众的恐慌,王某山也对其在微信中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散布谣言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依法对王某做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聚辟谣之力 扬文明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