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力以赴 防控疫情】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紧急调拨应急救灾物资支持各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6:44: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宝德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3日讯(徐宝德 记者 周秘)为支持各市(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联防联控工作,2月2日,省应急管理厅从4个省级救灾物资储备分库紧急向9个市的48个县(市、区)调拨棉帐篷1217顶、棉大衣4000件,用于解决各地疫情防控卡点值勤人员保暖问题。

省应急管理厅捐赠物资。

  据了解,全省疫情防控期间各地投入大量人力设卡布控,面对室外零下二十几度的低温,值勤人员的保暖问题十分突出。省应急管理厅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紧急调拨应急救灾物资用于重点地区防控卡点值勤人员防寒保暖,同时各级应急管理部门也积极调拨本级储备的救灾物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省已累计调拨棉帐篷1295顶、棉大衣4500件。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地要做好救灾物资的交接登记,严格使用范围,确保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各市、县要加强救灾物资储备和管理,及时有效保障本地疫情防控工作需求。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