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龙江青年企业家向武汉疫区捐赠50万元乙醇消毒液及50万元现金
2020-02-04 11:43:23 来源:黑龙江日报客户端  作者:蒋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4日讯 当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牵动着龙江青年企业家的心。在这场全民战“疫”中,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盛龙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梅景灿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武汉疫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乙醇消毒液及50万元现金,调整生产计划,投入公司全部产能,加班加点生产乙醇消毒液及医用酒精,全力支援抗击疫情最前线。

  在黑龙江盛龙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了解到,盛龙实业始建于2006年,主营产品为特优级食用酒精、医用酒精、无水酒精等8个品类。1月27日,按照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紧急指令,盛龙实业迅速调集正在休假员工返厂上岗,调整生产设备,筹备乙醇消毒液及医用酒精生产。28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配合省卫健委现场办公,共同对企业酒精生产、储存、运输、分装等环节进行了严格检查,为该企业下发了75%浓度医用酒精的生产许可证号。31日,盛龙实业将生产的第一批75%浓度医用乙醇消毒液共计50万瓶,全部捐赠给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保障哈市及全省疫情防控需求。

  梅景灿表示,盛龙实业乙醇消毒液日产量最高可达120万瓶,目前,批量的乙醇消毒液已经陆续投放市场,助力全省全国疫情防控。盛龙实业也将针对目前市场乙醇消毒液需求情况,调整产能,最大限度满足社会需要。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