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五院开通网上“发热门诊”专家帮您答疑解惑
2020-02-05 16: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甦 高军震 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5日讯(王甦 高军震 记者 杜筱)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减少患者来医院就诊过程中可能发生交叉感染的机会,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开通网上“发热门诊”线上咨询服务,由呼吸内科专家及专业的医生针对该疾病进行24小时实时答疑。通过线上咨询,告知应对措施,正确判定,避免延误病情。

  广大市民只需要关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微信公众号,在主页面点击就诊指南,进入发热门诊,绑定用户后可根据病症发起问诊,同时还可将既往各种检查资料、图片等一并上传。专家、医生收到问诊信息后,会及时在线上解答,并告知相关应对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专业、快捷的免费线上咨询服务,减少群众不必要的来院诊疗和现场就医带来的人群聚集交叉感染风险,有效应对疫情防控形势。

  扫描二维码关注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众志成城 黑龙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